淼淼淼淼淼是几个水-

一切又回到原点
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
这两个月 说实话 很充实 很快乐
每天等着你发微博通知等着看直播等着事后博
以前觉得给主播刷礼物的都是傻屌但这次竟然想听你念我名字开始给你刷礼物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被开除粉籍的这么一天
因为我是认真的在粉你啊买了漫展的vip票买了该穿的衣服给你看了礼物甚至还想给你应援一次贴着有你人设的水果杯还有那个想了很久的想买给你的小花环
还做了第一次抽奖 抽奖的条件只有关注你和夸你
但是可能是我太过分了吧 不应该为了皮而发那张照片的  所以被开除粉籍我无话可说 但qq那句话真的让我觉得付出的真的都白费了 好像我是一个看谁都可以给谁都花钱的智障粉丝
你隔壁说话一句话"只有主播才狠心"刚开始觉得是开玩笑的现在越来越觉得  这句话真的太对了  铁打的主播流水的粉丝啊就算时间再怎么流逝粉丝永远都会有的给你刷礼物的大佬们也从来没有间断过 所以啊像我这种小透明无所谓的 没了就没了
讲真 看到你拉黑我然后qq回我那句话我真的哭到崩溃 好像我分手也没那么哭过那么伤心过 我觉得委屈的不是你拉黑我而是你说的那句话
到现在了您也没有再回我私信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  那就算了吧--
是啊这就算是我青春的尾巴吧再疯狂一次也再伤心一次
我自觉的我这个人性格很好人品也不算坏 所以我希望你以后都走花路  大红大紫
愿你幸福
我该爱我自己了  

评论